请不要说我变 因为我没变 ,www.czbjz.com
  只不外理解了 别人怎么对我 我就该怎样去看待别人
  现在的绝情 冷漠 谁的杰作
  不谈话不代表我变 更不代表我对你没话题
  那是因为我有心事
  我也一直在 刻意的假装
  我所能承受的 又有能谁懂
  我无处诉说 谁又能领会 我此刻的心境
  在泪水滑落的一霎时
  唯有发泄 才干让我忘却 所有的懊恼
  我不爱好说明
  是因为我认为那是过剩的
  有时候解释的越多 反而感到更没意思
  所有顺其天然
  我不是变 而是因为 种种的起因
  太多的无奈
  我真的很冤屈 也很寂寞
  生涯的所迫 我必需得蒙受
  没资历去对抗 因为我不才能
  只能用脸上的笑颜 来粉饰心坎的懦弱
  在没弄明白我有没有 变之前
  必须得居心去懂得
  而不是凭一句 你变了 来判断
  一个人是否真的有变更
  我厌恶 你变了 这个词
  对我而言 它有点可怕 因为我惧怕
  一个人执着 会因为转变两个字 而损害了另一个人
  我始终没变 由于我的性情 就是这样
  良多时候 情愿被误解 也不愿去解释
  信与不信 就在一念之间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84el1mj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