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觉得自己是很传统的人 ,www.jn778899.com/2001NianZengChang899-2002NianDaDuoShuBaoXianGongSiDouKaiTongLeWangZhanBu.html
一直认为自己是很轻易心软的人
始终感到本人是很好谈话的人
而自己也一直尽力的坚持着一份很单纯很简单的思维
有人会觉得单纯和简单是代表着不聪慧
可是我却觉得那是一份难能宝贵的品德
生机自己的生活能过的简单
愿望自己的工作能做的简单
盼望自己的情感能谈的简单
而后咱们都晓得
这样的简单太难了

我们的四周存在着太多太事实的人
看一个人是去看他的前提
可我真的不爱好
就像我的小师妹
当她跟我说真爱无敌的时候
我却觉得她很幸福
固然她的他什么都不
可是她自己也有疑难
这样的真爱又能保持多久呢

忽然很爱慕父母的白头到老
虽然半途一直磕磕碰碰的
然而却能牵手走了那么多年
把我养育成人
我突然很好奇
假如我们的父母阅历了我们80后的这些年代
他们又是否能摒弃浮燥自我核心怀疑等等这些特色
而一直山高水长大在一起呢

不论别人如何
我只想做个简略的人
也冀望周围的人都能简单一些
单纯不是坏事
那只会让我们的生活过的舒畅跟轻松
有的时候太计较得失
反而生涯的太辛劳了
让我们都幸福起来吧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84el1mj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