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暗恋的职责是沉默。

沉默,广州办证办港澳通行证,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启齿,怎么对你说。

沉默,因为我说不出本人有什么好处,而你的利益却有良多。

沉默,因为你身边有一个人,而且她对你很好。我不想损坏你的幸福。

沉默,因为我爱好自虐。

沉默,广州办证办港澳通行证,因为我怕被你谢绝。我怕你说:“你很好,可是......”

我的字典里,已经有太多的“可是”,我怎么可以再蒙受一次?

沉默,是因为咱们是好友人,我怕从此失去一个良知,又得不到一个情人。

沉默,是我不想你认为我始终为你做那么多事件,是因为我暗恋你,而不是观赏你的才华。

沉默,因为我不能向你保障些什么,我不能给你些什么。

缄默,由于我不想你晓得名义上满不在乎的我,本来那么懦弱。

沉默,因为我也许不合适你,兴许有其余人比我更可能照料你。

沉默,因为有时候我会惧怕当我们终于相恋,很多漂亮的空想也会随之幻灭。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84el1mj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